当前位置:首页>资讯>正文

TurnUp2022说唱大赛全国总冠军诞生!比赛圆满落幕,超燃现场引欢呼!

2022年8月12日 17:25:49     责任编辑:

8月10日晚,TurnUp说唱大赛2022圆满落幕,感谢20位选手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舞台,也感谢所有评委老师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同时,让我们恭喜SHarK夺得TurnUp说唱大赛2022全国总冠军!

本次比赛经过漫长的线上层层选拔和比拼,最终选出20位强者集结总决赛,现场更有4大制作人,5位评委加持比赛阵容,大赛精彩逼人!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当晚的精彩赛程吧

今年TurnUp说唱大赛总决赛分为三轮:

第一轮:阵营团队战(20进18)

第一轮是团队演绎舞台,四个队伍分别演绎在创作营中极限创作出来的团队歌,最后由5位评委打分,分数最低的队伍将淘汰1位选手。

第一个上场的是由恩德Andy18制作人带领的“复苏”战队,队员包括ReddB白吉勒(队长)、SHarK、金瑞奈KIMRINAI、糖醋里极弓箭手、INFI,他们为大家带来了一个十分有活力的Hitsong舞台,朗朗上口的旋律获得评委称赞,堪称本次TurnUp说唱大赛2022总决赛上的金曲!

第二组是由L-Brody制作人带领的“坏小子俱乐部Bad Boys Club”战队,队员包括Captain李舸宇(队长)、慕斯塔法、$limMan、Realzat、AIFI艾阀。一首十分炸裂的《Just Go Fly》将整个场子的气氛都带了起来,队友之间完美配合,台风稳健获得好评,是十分高能的舞台。

间完

合,台风稳健获得好评,是十分高能的

第三组是由大眼炮制作人带领的“不挂电”战队,队员包括DANNY-K(队长)、ZeRo1、ICEBEAR白熊、OCD、尹卓文Sayno。五位队员在完美理解这首流行朋克的beat后,为大家带来充满活力的舞台,给评委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第四组是由Gold Child制作人带领的“金身”战队,队员包括钱泽安QZA(队长)、Bopi、Maty马蹄、Mooth TAFA、ForeverChen陈麦可。为大家带来了一首旋律与技术共存的Drill歌曲,现场气氛十分高涨!也证明了国内玩Drill的人才大有人在!

第二轮:阵营个人战(1V1PK淘汰赛 18进9 )

第二轮是两个阵营的1v1PK淘汰赛!18位只能进9位,在赛况越来越激烈、残忍的情况下,非常考验选手们的心态,实为一场“饥饿游戏”。

最终对阵情况:ICEBEAR白熊 vs 糖醋里极弓箭手、Bopi vs Realzat、OCD vscaptian李舸宇、钱泽安QZA vs$limMan、ZeRo1 vs金瑞奈KIMRINAI、Mooth TAFA vsAIFA艾阀、Danny K vs慕斯塔法、尹卓文Sayno vsSHarK、Maty马蹄 vsINFI。

最终胜出的选手为:ICEBEAR白熊、Realzat、captian李舸宇、钱泽安QZA、ZeRo1、Mooth TAFA、Danny K、SHarK、Maty马蹄。

第三轮:CallOut战(10进6)

第三轮CallOut战,十强依抽签次序上台演唱(根据评委扇子举扇子情况决定可否被callout。8-9票晋级,0-2票淘汰,3-7票进入有不服就callout环节,被多人挑战可反选,callout胜者晋级,负者待定,若无人call则直接晋级)当晋级名额满4位,剩余未唱选手依次演唱并待定,由评委从待定池捞回2位晋级。

最终在这轮胜出的6位选手分别是:Mooth TAFA、captian李舸宇、Maty马蹄、SHarK、ReddB白吉勒、Realzat。

第四轮:守擂战(6进1)

完整歌曲演绎舞台,选手抽签确定出场顺序,一号选手首先打关,优胜者继续作擂,迎战下一位选手,直至擂台剩下最后一名选手,全国总冠军诞生。

这一轮的上场顺序为:Realzat、Mooth TAFA、ReddB白吉勒、captian李舸宇、SHarK、Maty马蹄。

最终,SHarK成功守下擂台,成为TurnUp说唱大赛2022全国总冠军!

每位选手都为舞台挥洒下了汗水,再次感谢他们对本次比赛的认真付出和对说唱的坚持与热爱!他们的表现让我们看到HipHop最原始的模样,让我们听到HipHop最本真的声音!希望他们每个人都能在今后的道路上越走越好!最终在顶峰相见!

今年的TurnUp说唱大赛2022从海外到国内,从线上到线下,破浪突围,携主题「ORIGINAL」回归国内战场,喻意唤醒最本真的声音、摆脱困局束缚,回归纯粹表达。

如今TurnUp说唱大赛2022将告一段落,但永远会有新的征程在等着我们!TurnUp旨在创建说唱的孵化基地,仍在继续前行!嘻哈融合体专注嘻哈领域16年之久,旗下有数十个自主活动IP,是Hip-Hop音乐的主要推广平台,这里所聚集的不仅是流行音乐的高端受众,更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的音乐创造者,以简约、有效、可理解的方式提供Rapper面对面沟通交流机会,让原创走向无限!我们将专注于培养说唱新人赛道,深耕原创音乐蓝海,我们仍在前行!

至此,TurnUp说唱大赛2022已圆满结束!感谢所有支持我们,支持HipHop文化的朋友,我们明年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