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歌>正文

2023農里全新单曲《锋芒》全网首发

2023年12月20日 11:55:50     责任编辑:

13首原创新歌唱响“第三届坪山音乐创作营”6个日夜8位音乐家13首原创新歌首首精彩,唱响坪山本届坪山音乐创作营以“歌声涌流”为主题汇聚各方原创新势力尽显青春、前卫、时尚坪山为他们提供了独特的创作平台他们将自己的音乐才情留在了坪山。

8位创作者的13首原创音乐在坪山铿锵回荡,坪山再一次为市民打造了解和参与“深圳原创”的文化平台,让大众得以与艺术家同频绽放坪山梦想、深圳梦想。本届坪山音乐创作营邀请了8位非常年轻且才华出众的音乐家参与,其中有爆款动漫歌曲的创作者,也有原创单曲在网上拥有超过亿次播放量的音乐人。他们汇聚坪山,在音乐创作营共同生活、共同创作、共同演唱,全身心投入其中,用心创作表达心声和时代。音乐人进入闭营创作阶段。大家下足功夫,从白天到深夜,忘我投入,只为打磨出好作品。

与此同时,音乐营也邀请到大咖,专业开讲,助力创作深度突破:张畅老师以《歌词创作与互联网传播》为主题,从他自己的音乐创作故事开始讲起,鼓励大家投身音乐创作。的确正如他所说:“今天的中国拥有足够的优势和可能性,让我们创作好的音乐。”创作营内灵感火花交织迸发。

音乐创作营最大的优势,就是非常难得的在一个完整时间里,召集多位同行一起讨论创作,发挥大家的各自长项,鼓励跨界合作,开创作会,集思广益,讨论作品,同时全力以赴进入排演场,节奏、旋律,反复预演,认真下去,全是细节,力求最好,创出好听、走心的好歌,供大众传唱。

在营营役役的生命里,他们选择放空身后那个疯狂的世界,留出了6天完整的空白格。在创作营里,同吃、同住、同创、同唱。在这里写下那些未曾忘却的不甘和痴爱,唱响那些仍然值得留恋的余光与回声。《锋芒》正是这短短6天时间创作而来。

创作背景:

只要仰望前方,坚定的目光就是一种力量。 勇敢的逆流而上,下意识地顽强就是一种信仰。也许每个人都会独自面对孤独 独自抵抗挫折,就用自己的闪亮目光成为自己的锋芒。熬过最让人绝望的黑暗,希望就在前方。

一个善良的人,如果输了,一定不是输在智商不高上,而是输在信任,心软,善良,重感情,讲义气上,没有其它,这就是现实⋯善良的人,永远都争不过恶人的一张嘴,也算不过歹人的颗心,善良并不代表傻,厚道也不代表笨,你真我更真,你假我转身。人活着就要做一个有锋芒的善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