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正文

喜力®星电音QQ音乐巅峰音乐节圆满落幕,2天连唱引爆深圳大学城

2023年8月06日 20:35:08     责任编辑:

“触电”热爱,畅快一“夏”。由喜力®啤酒推出的电子音乐平台Heineken Soundscape喜力®星电音独家冠名的QQ音乐巅峰音乐节,8月5日至8月6日在深圳大学城体育中心体育场,为广大乐迷献上了一场最带“电”的电音派对。艾志恒Asen、陈立农、和马-Kaz、MULA SAKEE、KEY.L刘聪、米卡MIKA、庆怜Caelan、TizzyT、周柯宇(按艺人中文姓氏首字母排序)等20组音乐人登台献唱,用激情点燃舞台,共创电音狂欢。

图片1(1).png

青春魅力无限,“触电”音乐热爱

热爱一切,坚持不同。QQ音乐巅峰音乐榜第二季度榜单重磅揭晓后,同属于“巅峰IP”重要元素QQ音乐巅峰音乐节也激情开唱。此次喜力®星电音独家冠名的QQ音乐巅峰音乐节演出阵容豪华,偶像、乐团、说唱歌手等齐聚舞台,多重新音乐风格与青春活力碰撞出密集亮点,为无数乐迷打造乐一场夏日假期“触电”派对。

图片2(1).png

首个演出日,现场观众们沉醉在陈立农《唯一的你》的温柔声线中;从和马-Kaz深情演绎的《HOME》中体会他内心丰富而细腻感情;既与街道办GDC的中国风说唱《道》感受江湖儿女的侠客情怀;也伴随KEY.L刘聪《隆里电丝》的旋律起舞,享受现场的极致氛围。8月6日精彩继续,乐迷们在打到三明治柔美又略带沧桑的声音中一起《夜走》;与Jinx周君怡的《电子爱人》感受电力十足的魅力;享受炎热夏日中米卡MIKA《回眸一夏》带来清凉的风;最后在TizzyT的超强节奏中释放所有热情,享受这场热力“爆表”电音狂欢。

沉浸音乐体验,享受欢乐无限

除了最带“电”的舞台以外,此次QQ音乐巅峰音乐节还在现场特设各类摊位,美食、饮品、休闲、充电设备等应有尽有,让乐迷们能随时补充能量,全身心地见证巅峰时刻,享受音乐带来的快乐。值得一提的是,观众可以到喜力展区享用饮品,并与喜力元素合影打卡先锋体验,让年轻人们在痛快畅饮中感受音乐现场的火热氛围,享受电量满格的快乐。同时,售卖QQ音乐巅峰音乐节周边的摊位也吸引了现场的年轻乐迷,还有更多观众前来打卡留念。音乐+购物的潮流组合,让乐迷们拥有了一次特殊而难忘的音乐节经历。

图片3(1).png

连续两天的演出为广大乐迷打造了一次沉浸式的音乐体验,观众们的热情也从现场发酵到了网络,人们纷纷在社交平台分享参与QQ音乐巅峰音乐节的图文和感受,#巅峰音乐节#等相关话题引发网友热议,大家纷纷对明星艺人们的表现、音乐现场的氛围等发表自己的看法。

图片4.png

QQ音乐巅峰榜是面向年轻人的潮流音乐榜单,受到更多年轻人的关注和选择。此次QQ音乐巅峰音乐节得到喜力®星电音独家冠名,邀请众多明星艺人携手共同打造了一场电音盛宴,成功让广大年轻乐迷们将对音乐的热爱从线上延伸到线下音乐现场,沉浸地感受潮流音乐的魅力,收获一次难忘的音乐体验。从第一站在成都欢乐谷与广大乐迷共度五一假期,到此次在深圳大学城体育中心体育场为乐迷们打造“触电”派对,QQ音乐巅峰音乐节一直深度洞察年轻人尤其是00后群体,贴近他们不同的音乐热爱,提供更多元的“巅峰时刻”。未来,QQ音乐巅峰音乐节也将以实力进一步推动潮流音乐文化的发展,与更多年轻群体玩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