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正文

湾区之光群星演唱会与张信哲、小鬼王琳凯打造新年第一片荧光海洋

2023年12月26日 22:23:20     责任编辑:

如果说,生活仿佛就像一幅复杂的拼图,那么音乐就是其中能够抚平一切,治愈心灵的神奇力量。

音乐如同穿越时光的隧道,音符跟随着旋律,跳跃着便直击灵魂深处。而演唱会,有着独特的仪式感,是音乐与现场氛围融为一体的奇妙体验。

回想一下,你多久没有放松心灵,全情投入到音乐演出之中了呢?不如就从2024年开始,让音乐成为生活中的调色板,在超越言语的情感表达中,一起寻找共鸣吧~

美好2024,就由「青春宝安·时尚湾区——湾区之光群星演唱会」开启!

2024年1月5日,深圳宝安本地企业深圳市联诚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深圳市思客文化主办的湾区之光群星演唱会,力邀六组豪华艺人齐聚湾区深圳宝安体育场,顶尖唱功,华丽舞蹈,嗨翻全场!还有世界级舞台舞美和灯光设计轮番炫技,智能场控荧光棒打造“荧光之海”,更有大湾区的美食美景赏不完!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解锁,由联诚发出品的「青春宝安·时尚湾区——湾区之光群星演唱会」都有哪些亮点吧~

豪华艺人阵容

本次「湾区之光群星演唱会」特地邀请来了六位分别来自内地、香港、台湾的顶尖歌手,用音乐传递新年能量,在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作品中温暖人心。

有着人们心目中的不老男神,嗓音深情而又细腻的情歌王子张信哲;能量无限,创意顶尖,随时随地燥动全场的全能创作歌手、制作人小鬼-王琳凯;

张信哲

小鬼-王琳凯

魅力无限,唱跳绝佳,永远给人们带来欢乐的香港乐坛天后容祖儿;还有华语乐坛常青藤,“0713再就业男团”成员王铮亮;

容祖儿

王铮亮

连李宗盛大哥都为其亲自打造作品,唱功与创作实力兼具的R&B教母汪佩蓉;以及《快乐女声》总冠军,实力唱将段林希

汪佩蓉

段林希

歌王天后和实力唱将们轮番带来精彩现场,几乎每首歌曲都能引起现场大合唱,一起来湾区之光群星演唱会,享受音乐+新年的快乐吧~

顶尖舞美&荧光海

作为LED行业的领军企业,深圳市联诚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制的LED透明屏和智慧场控荧光棒,成为了今年周杰伦、五月天、张韶涵、伍佰等巨星歌手巡回演唱会的首选设备。

周杰伦嘉年华演唱会

由深圳宝安本地企业深圳市联诚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深圳市思客文化主办出品的「湾区之光群星演唱会」同样将呈现世界顶尖的舞美灯光设计。

通过深圳市联诚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LED透明屏,将搭建成近千平米壮观的观赏屏幕,充分发挥联诚发LED透明屏轻盈通透、超清画质、全景还原、超强防水的特点,能让全场观众不管远近距离、都能视觉无偏差地实时观看现场精彩画面,尽情享受其带来的极具现代科技感的梦幻效果和无与伦比的沉浸式体验。

张韶涵演唱会

同时,现场还会带来最高规格的灯光组合,光速灯、造影灯、切角等等近百组灯光组合,绚丽光彩,光影夺目,势必将音乐的魅力放大至直击人心。

当然,现场互动环节更吸引人的,还有由联诚发为演唱会特意定制的——湾区之光群星演唱会智能场控荧光,跟随着现场一首首经典作品的节奏和旋律,在乐迷手中挥舞的同时,整齐统一地变换着绚丽的色彩,让整个夜空化为五光十色的荧光海洋,打造成无与伦比的光影空间。

同时荧光海还能与舞台上放声高歌的心仪歌手,屏幕上酷炫纷繁的视觉效果、还有随音乐营造独特气氛的灯光一起交相辉映,将全场观众紧密地连接在一起,沉浸式的音乐世界将为歌迷们带来难以忘怀的视听盛宴。

这样精彩纷呈的夜晚,你绝对不容错过~

湾区深圳玩乐不停

湾区之光群星演唱会举办地——深圳宝安,有着丰富的文旅游玩特色,City walk,购物,美食,随时随地即可一网打尽。

宝安体育场

距离宝安体育场不到2公里,就是深圳体量最大的商场之一——壹方城,地上5层,地下3层,超过500家入驻品牌,从亲子游乐、购物、电影院,到平价美食和海鲜大餐,这里应有尽有。

壹方城

在壹方城旁边还有汇集趣野露营、酒吧街、潮玩娱乐街区的前海HOP,助你轻松开启一站式休闲模式。

前海HOP

而从宝安体育场出发,往北走2公里,即可到达有着浪漫海岸线的欢乐港湾,途中还能观赏到宝安区政府、宝安体育中心、宝安图书馆、海纳百川总部大厦等多个深圳地标建筑。在欢乐港湾坐上128米高的“湾区之光”摩天轮,将湾区美景尽收眼下。

“湾区之光”摩天轮

此外,宝安还有融合了历史遗迹、商圈和展览,集古韵与吃喝玩乐于一体的南头古城;融合了影视、艺术、休闲文旅的清平古墟特色小镇,体验古色古香与时尚创意发生的跨时代碰撞。

南头古城

而除了在各大商圈里品尝到来自世界各地的网红美食,宝安还有多条美食街更是有着满满的本地特色人间烟火气,盐田夜市、沙井社区的夜市、西乡蚝情街等等,总有一样合你心意!赶紧来大美湾区深圳宝安亲身体验吧~

盐田夜市

湾区深圳魅力无限,吃喝玩乐一应俱全,更有湾区之光群星演唱会等你一起开启美好2024!别再犹豫,我们约定一起演唱会现场见吧~

扫描下方二维码

即刻抢票

大麦

猫眼

票星球

票蜜蜂

(抖音APP扫码购票)

2024年1月5日

深圳市宝安区宝安体育场

群星与你相约庆祝新年

艺人阵容

张信哲

张信哲,华语乐坛永远的情歌王子。

张信哲清澈而治愈的独特嗓音,深情演绎了无数经典作品,凭着专辑《宽容》获得第7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奖,还曾获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流行歌曲榜台湾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手奖,第16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最佳青春影响力音乐人物大奖等多个奖项。《信仰》《爱如潮水》《过火》《爱就一个字》《别怕我伤心》等经典作品家喻户晓,伴随着一批又一批乐迷成长,成为跨越年龄阶层的青春记忆。

小鬼-王琳凯

小鬼-王琳凯,全能创作歌手、制作人。

自出道以来就以独特而出色的唱功和张扬且鲜明的个人风格深受乐迷喜爱。从《GOOD NIGHT》到《别叫我达芬奇》的爆火,再到2022年发行16首全创作朋克大专《DEADLINE》,小鬼-王琳凯的滚烫音乐活力与生俱来,小鬼-王琳凯一直在创造超越自我的音乐世界。

容祖儿

容祖儿,香港乐坛天后。

首张EP唱片《未知》即打入香港IFPI销售榜第一名;曾先后荣获十次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女歌星奖,三首十大劲歌金曲金奖歌曲,九次叱咤乐坛女歌手金奖,凭借一首《挥着翅膀的女孩》从香港风靡至全国。2019年在香港红馆连开19场“Pretty Crazy”主题演唱会,史无前例地邀请了张学友、刘德华、黎明等多位港乐传奇作为嘉宾登场助阵。《心淡》《痛爱》《习惯失恋》等经典作品打动无数人心,当之无愧的乐坛天后。

汪佩蓉

汪佩蓉,中国台湾知名华语乐坛R&B创作型歌手。

汪佩蓉天赋嗓音使其成为滚石20年来首位签约半年发片的新人。1998年以一首《请你Cha Cha》红遍两岸三地,2005年发布专辑《只要你快乐》更是把独特的唱功和创作实力展现的淋漓尽致,并入围第17届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演唱人奖。出道至今,汪佩蓉仍一步一步努力朝创作之路迈进,现已成为多位天王天后的音乐制作人。

王铮亮

王铮亮,华语乐坛常青藤。

2007年参加湖南卫视节目《快乐男声》以十强身份正式出道,凭借优秀的演唱技巧和温柔细腻的嗓音,演绎了众多经典作品。代表作《时间都去哪儿了》2014年首登央视总台马年春晚,成为走进千家万户的暖心单曲,并凭借这首年度金曲在多个音乐盛典上荣获年度热歌金曲、点播冠军奖、年度十大中文金曲大奖等多个奖项。2023年再次登上春晚演唱歌曲《和往事干了好几杯》。

段林希

段林希,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

2011年,段林希获得《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冠军正式出道,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段林希不仅具有阳光励志的形象,还有着孩子般纯真的笑容和温暖的歌声,作词朴实而又饱含深情。曾获得云南十大新闻人物奖、亚洲红人盛典内地最佳流行女歌手奖。代表作品有《时而》《迷途不知返》。

群星汇聚湾区之光

与你相约深圳宝安

一同唱响2024!

关注并星标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演唱会信息

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