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正文

官宣!2022 SYP三亚跨年电音节即将开启!

2022年12月13日 10:19:41     责任编辑:

2022年12月12日下午,“2022 SYP三亚跨年电音节”在三亚满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据悉本届电音节2022年12月31日-2023年1月1日为期两天,在三亚海棠湾举办,致力于打造城市主题跨年IP,为音乐爱好者量身打造意向难忘的电音跨年之旅,本次电音节将有19位世界百大DJ艺人、国内百大DJ艺人及国内各大厂牌艺人亲临现场演出,规模阵容属国内前列。

为了让粉丝朋友们有更好的现场体验,活动现场将呈现顶级的舞台效果和震撼的音效,结合绚烂的倒计时烟花来迎接2023年的到来,你可以和你最重要的人,一起在椰风海韵的三亚,渡过一场难忘的电音之旅。

为整体推广三亚城市形象,打造独一无二的游客体验,SYP三亚跨年电音节”由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作为指导单位、三亚市旅游推广局协办、海南唐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百夫仕(海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造幕(厦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南乐时代演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南聚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组委会代表:刘洋 上台为此次发布会致辞,表达了对SYP三亚跨年电音节的期待。相信在最先进设备、最具特色舞美、最热情参与者的一致努力下,SYP三亚跨年电音节将会成为三亚本土知名电音品牌,提升三亚电音节活动在国内、国际市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进一步丰富三亚旅游城市的游玩内涵。

海南唐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耿辰军

海南乐时代演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总经理:李俊龙

发布会发言人李俊龙,为大家介绍电音节内容的详情介绍,这是一场为旅行和音乐爱好者量身打造的电音跨年之旅,本次电音节将有19位DJ艺人,包含DJmag世界百大DJ、以及国内百大DJ艺人、国内各大厂牌艺人亲临现场演出,同时为了让粉丝朋友们有更好的现场体验,活动现场有着众多亮点区域,高端专属的品牌展区,融合全球特色美食体验,颠覆传统的美食集市区,IP联名综合商业区,打造SYP专属街区文化,娱乐休闲的沙滩露营区,以及零点时刻大型音乐烟花秀等等。

海南聚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唐元

海南聚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曾韵如

票务总代理:中国唱片(成都)有限公司,钟蕾,招商单位:亘古商业管理(三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金龙,蔡文莹,特别嘉宾:中迪文化产业集团(海南)有限公司,总裁:漆竑君,以及众多新闻媒体,企业界朋友,网红达人等。

亘古商业管理(三亚)有限公司 蔡文莹

本次发布会也明确说明了门票事项,门票共分为单日票和双日套票,现场组委会也公布了电音节票价,超前早鸟票380,优先抢购票,冲刺全价票,感兴趣的乐迷请关注官方微博(SYP电音节),微信公众号(SYP三亚跨年电音节),抖音(SYP电音节),小红书(SYP电音节)等。

SYP三亚跨年电音节将以顶尖的制作水平、精彩纷呈的演绎阵容、活力四射的观城市形象迎接每一位游客,打造三亚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国际性音乐节庆活动品牌,助力三亚城市文化国际性、多样性,为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