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正文

以触动心弦之声浪,成就非凡珍藏 DEVIALET帝瓦雷发布PHANTOM II雾水蓝独家珍藏系列

2022年7月20日 12:30:01     责任编辑:

法国高端声学工程品牌Devialet帝瓦雷发布其第二款珍藏系列音响Phantom II 雾水蓝,以神秘海洋的雾水蓝色,呈现法式优雅美学与声学尖端科技的精彩融合。Devialet帝瓦雷Phantom II将诸多品牌专利凝聚于精致小巧的设计之中,以零失真、零功率饱和、零背景噪音的纯净之声重新定义生活中的声音体验。

驭蓝色船舟,遂入神秘之境

Phantom II 雾水蓝独家珍藏系列初心不辍,品质如一,凭借小巧的机身掌控全频声效,仿若深潜于浩瀚的海底,纯净音质清悦入心。Phantom II系列简约流畅的球型轮廓搭配雾面质感的设计细节尽显法式奢华。

全新推出的Phantom II雾水蓝独家珍藏系列,配色灵感来源于蓝色暗喻的未知,深邃海水,旷无之际,看似平和却神秘,看似强力却宁静。Phantom II 雾水蓝独家珍藏系列,纯净之下暗藏对声音的执意。以蓝色勾绘缥缈迷人的观感,描绘一场莫测的幻景,仿若置身水天之间,或走在蓝色星球上最后一处遗留的平原,亦或畅游于星际空间中一隅梦幻迷离的水域,一切如同雾水般缓缓拂过。

Devialet 帝瓦雷此次更携手意大利知名艺术家Luigi Tozzi,推出雾水蓝专属臻享歌单。沉醉迷人的 Techno 混音,带听者潜入莫测幻境,精彩演绎音质的完美和纯粹。

卓越声学技术 出声即不凡

拥有200多项声学工程专利技术的Devialet帝瓦雷,不断突破世界想象边界,精准呈现高保真音质。Devialet帝瓦雷全球首席执行官 Franck Lebouchard先生谈到:“中国已成为Devialet帝瓦雷全球第二大市场,这里多元而强大的新消费浪潮引领着后疫情时代世界的经济发展。中国消费者越来越注重品牌的独特个性与顶尖技术,追求生活品质、营造仪式感,恰恰也是我们极为重视的特色。”

Phantom II 雾水蓝独家珍藏系列,声压级高达 98dB,最大功率高达900瓦,出声,即不凡。以小巧机身掌控全频声效,纯净音质清悦入心,一如至深潮汐之力,气势磅礴,彷如深潜于浩瀚海底,自由奔放。

Devialet 帝瓦雷 Phantom II 雾水蓝独家珍藏系列售价人民币 11,980 元,2022年7 月 20 日起于Devialet 帝瓦雷中国品牌门店、天猫及京东官方旗舰店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