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歌>正文

Elohim发行全新EP 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MYSELF: VOL 4

2022年3月17日 13:07:20     责任编辑:

在我们的世界最近面临的所有考验和磨难中,来自洛杉矶的音乐人Elohim在这段时间里成功地创作了她最私人的作品。在疫情迫使她结束了自己的巡演后,这位艺术家发现自己独处一室时拥有一件她不习惯的东西:时间。在我们的社会所面临的最困难时期,最初为了逃避现实,但最终Elohim以创作了一系列作品结束,其中包含了八首完全由她自己从头到尾创作的歌曲。她的四部曲最后一部《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Myself: Volume 4》与她迄今发布的任何作品都截然不同。这张EP完全由Elohim自制,这在女性制作人中,只占2%的比例。

“《Journey Volume 4》是我在卧室里以这样或那样的方式,在那段我们将永远记得的时间里制作出来的东西。比如完全独处的时刻,害怕,沮丧,与过多的情绪一起挣扎,就像人生一样。当我最需要的时候,这些音乐向我走来,就像一个天使坐在我的肩膀上轻声说:“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我能够在没有界限、没有期望的情况下制作这个项目,不知道在我的笔记本电脑之外的地方它将在哪里。在这个过程中,我对自己的声音进行了采样,并使用了大量的钢琴训练来建立一个声音的世界,逃离现实。这些都是用一台笔记本、一个麦克风和一个midi键盘完成的。深夜对我来说成了一个神圣的时间。创作EP 4使我从一个黑暗的地方回到了现实。

叙述较少的是人声,更多的是像配乐体验的音景。我决定将这八首歌曲作为我的”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Myself”项目的最后一部分,因为这些声音体现了我,我的大脑,以及我如何不仅能够创作,而且还能在这些时期好好生活。这是我让我做我自己。没有界限,没有期望,只有自由地翱翔和创作。除了我自己脑中的声音,没有其他声音。这就是volume 4要讲的东西。”

这张EP主要以乐器演奏为主,让听众沉浸在一个无与伦比的美丽音景中,展示了Elohim的音乐能力和无国界创作的脆弱性。由艺术家独自完成的空灵作品,在整个作品中交织在一起,让听众踏上一段超然的旅程,并为这个系列的最后一章画上了美丽的句号。《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Myself: Volume 4》是对Elohim灵魂的一次非凡窥视。

关于Elohim

Elohim在全球积累了超过5亿的流媒体,她的脆弱性和开放性帮助她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了一个紧密的粉丝社区。她是歌手,词曲作者,音乐家,DJ和制作人,她的音乐有着独特而有趣的愿景。她与生俱来的歌曲创作能力,详细介绍了她在心理健康方面的个人经历,这使她成为世界各地其他人的灵感来源。它们还提醒听众,他们也可以克服最黑暗的心理健康斗争。

除了在2020年和2021年制作她的四部EP系列外,Elohim最近还开始了作为DJ的全新音乐之旅,她在特拉华州多佛的Firefly和坎昆的Illenium的Ember Shores音乐节上进行了表演。她还在今年早些时候与Felix Cartal发行了一首重低音的歌曲《Nothing Good Comes Easy》。在舞台背后,这位艺术家在去年年底发布了她执导的Alison Wonderland的MV《Fuck U, Love U》,这是她的导演处女作。

Elohim将在今年春天的美国各地巡回演出中支持Said The Sky,并将在AFTERPARTY Vegas和Ultra Music Festival等音乐节上演出,其他音乐节日程也即将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