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歌>正文

许飞发布新歌神曲,《独家头条》主题曲《彼岸》上线

2022年1月06日 20:38:02     责任编辑:

由创作才女型歌手许飞演唱的电影《独家头条》主题曲《彼岸》于7日零点在QQ音乐、网易云音乐、华为音乐、咪咕音乐同期发布,该主题曲由当下大热的日本著名青年作曲家横山克为电影《独家头条》和许飞度身订制,伴随《独家头条》明天1月7日的正式上映,该主题曲作为最核心的物料在影片上映当天与观众见面。

值得一提的是本首主题曲不但由许飞亲自担任制作人并亲身演绎,还邀请到了《独家头条》的导演周文武贝参与作词和制作,整首歌曲悠扬深邃、回味隽永,又包含励志、果敢的能量,叙说了一个身藏秘密、寻找真相的少女记者的心路历程。

歌词:

夜空 霓虹 微风 迷雾

记忆 深处 一扇窗户

流光 初露 你在 像极了日出

万物 起舞 给我 领悟

有个 声音 说不怕孤独

穿过灌木 我就会看见 前路

往事吹散 我心勇敢

白云如帆 清澈的灿烂

终有答案  无论高远

却自然

光阴走远 我心勇敢

翻过阻碍 还是那女孩

总有花火 在彼岸

没有恐惧 真相绽开 在心间

一瞬间 如永远

感激 我有你

许飞新歌《彼岸》QQ音乐链接:https://i.y.qq.com/v8/playsong.html?songid=338492714&songtype=0#webchat_redir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