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正文

2022福田自然露营季、莲花山@青年文化节上演潮酷视听盛宴,尽显“深奔青年”年轻活力

2022年8月22日 17:43:05     责任编辑:

8月21日「2022莲花山@青年文化节“Freestyle Mixing”混音大师秀」在中轴云廊星空舞台2022福田自然露营季中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中共福田区委宣传部、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主办,福田文化馆各主题馆、深圳节日大道承办,嘻哈融合体、福田区福田街道办事处、福田文化馆梦工场、皇庭广场、鲸鱼音乐、贰零舞团、宝时捷表(POSCER)、红人猩球、Digging DJ 音乐厂牌、callout store协办。

本次活动不仅有“Freestyle Mixing”混音大师秀和比赛,还有深圳贰零舞团街舞表演和鲸鱼音乐艺人带来的说唱音乐表演,现场呈现了一场青春、潮流、热血的视听盛宴。

“Freestyle Mixing”混音大师赛火热进行,选手们同台切磋竞技、交流学习,畅享青春活力,弘扬年轻潮流文化,尽显街头艺术的魅力。最终DJ Enzy以高超的混音技巧取胜,拿下本次“Freestyle Mixing”混音大师赛的冠军。

现场还有深圳贰零舞团为观众们带来火热街舞表演,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节奏,无论是青年舞者还是年幼的舞者都在台上舞出青春、炫出自己的风采,让在场的观众赞叹不已。

活动的精彩延续到傍晚的DJ和说唱音乐表演。作为潮流文化的一种组成,以DJ和说唱为代表的嘻哈文化是当代年轻人潮流的一个符号,当晚不仅有“Freestyle Mixing”混音大师秀,还有LeeA梁傲与Ginma宗泽霖为大家带来激情澎湃的说唱表演,观众沉浸于音乐的浪潮中,欢呼和掌声不绝于耳。

本次活动用沉浸式主题体验,探索青年文化的能量,现场炫酷的潮流元素让人眼前一亮、耳目一新,年轻、创意、活力的潮流生活方式尽显“深奔青年”的魅力,为这场活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