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正文

天籁之音,即享出色 哈曼卡顿 CITATION OASIS音乐绿洲桌面智能音箱

2022年3月02日 12:51:26     责任编辑:

精致的宅家生活如何有声有色?哈曼集团旗下豪华时尚音响品牌哈曼卡顿harman/kardon CITATION OASIS音乐绿洲桌面智能音箱,精致优雅的外观造型与多样功能的产品设计,专为家居生活所打造,在家中也能享受自如的音乐之旅。哈曼卡顿始终致力于为音乐爱好者与专业人士创造超凡的音质体验,通过不断提升音频品质、集非凡艺术品味与创新设计理念于一身,打造出汇聚智能科技与优雅设计的音频产品,满足人们对豪华时尚品牌优雅经典、音质纯正、人工智能应用的市场需求。

超凡音质即刻呈现,智能音乐全新体验

harman/kardon CITATION OASIS音乐绿洲桌面智能音箱,由哈曼卡顿专业声音工程师参与精准调校,只为带来纯净至臻的音质表现。

与普通音箱不同,harman/kardon CITATION OASIS是一款集无线充电器、FM蓝牙音箱、闹钟功能及智能交互于一体的床头多功能音箱。无线充电上,只需将带有Qi技术的手机放置在音箱的无线充电板上即可轻松充电,同时也设计了单独的USB端口以支持为其它设备充电。在电台播放功能上,harman/kardon CITATION OASIS机身上设置了四个便捷的预设按钮,轻触即可播放专属FM电台,满足家居生活的多样需求。

连接方式上,通过无线蓝牙连接播放音频,不论是通过QPlay播放具有高解析度的音频、电台或播客,还是通过AirPlay 2 探索Apple Music的独特歌单,都能享受沉浸式的音乐体验。智能设计上,harman/kardon CITATION OASIS配备腾讯小微智能语音助手功能,轻松实现了免触语音控制,只需要呼叫“小微小微”即可发出具体指令。除了能语音实现音乐的播放/暂停外,还可以通过语音操作设置多个闹钟,免去手动按键的烦恼。

出色设计尽现魅力,人本为主畅享自如

harman/kardon CITATION OASIS拥有暗夜黑及亚麻灰两种颜色可供选择,采用来自丹麦进口的高端纺织羊毛面料,经过独特经纬纱线工艺制成,具有抗污、阻燃等优点。优质的材质选择搭配严谨精细的外观设计,让音箱成为家居卧室中的一件艺术品,助你畅享从容自由的个人音乐时空。

若家中拥有harman/kardon CITATION系列的其它音箱设备,还可以通过Wi-Fi连接组成无线多房间系统,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进行控制,将家庭音乐体验升级至新高度。

生活在一个繁忙疲惫的工作生活环境下,大家对于效率、隐私的关注日渐增加。harman/kardon CITATION OASIS 机身背后设置了2个物理开关。 在人本主义的理念下设置了夜间Wi-Fi用户自主断连开关,可设置在凌晨12点至清晨6点之间物理关闭Wi-Fi接收,让你享受无忧安睡时间;同时,在隐私保护方面,harman/kardon CITATION OASIS通过多色LED保护灯的切换让你知晓当前的麦克风状态,用户自己选择开启或关闭麦克风,通过物理关闭彻底阻止任何连接,从根本上保护隐私安全。

harman/kardon CITATION OASIS音乐绿洲桌面智能音箱,用多功能的音箱体验丰富你的家居生活。

技术规格:

换能器:1.4 英寸全频扬声器为8 个, 5.25 英寸低音扬声器为1 个

型号名称:Citation Oasis

换能器:2 x 45mm (全频)

输出线:12 W RMS

信噪比:>80dB

电源:100-240V – 50/60Hz

Bluetooth® 蓝牙版本:4.2

Bluetooth® 蓝牙传输器频率范围:2400 – 2483.5MHz

Bluetooth® 蓝牙发射器功率:<10dBm (EIRP)

Bluetooth® 蓝牙传输器调制:GFSK、π/4 DQPSK、8DPSK

无线网络:802.11 a/b/g/n/ac (2.4GHz/5GHz)

2.4G Wi-Fi 发射器频率范围:2412 – 2472MHz(2.4GHz ISM 频段、 美国11 个信道、欧洲和其他国家/地区13 个信道)

2.4G Wi-Fi 发射器功率:<20dBm (EIRP)

2.4G Wi-Fi 调制:DBPSK、DQPSK、CCK、QPSK、BPSK、16QAM、64QAM

5G Wi-Fi 发射器功率:<23dBm (EIRP)

5G Wi-Fi 调制:QPSK、BPSK、16QAM、64QAM、256QAM

5G Wi-Fi 发射器频率范围:5.15 – 5.35GHz、5.725 – 5.825GHz

支持的音频格式:HE-AAC、LC-AAC、MP3、Vorbis、WAV (LPCM)、 FLAC、Opus

尺寸(宽x 高x 厚):226 x 69 x 155 mm

重量:1.2kg

包装尺寸(宽x 高x 厚):335 x 100 x 200 mm

重量:1.75kg

harman/kardon CITATION OASIS 支持微信小微语音助手,WI-FI语音串流和QPlay、AirPlay 2播放,也支持语音,蓝牙,FM,AUX等多种音乐播放方式,多样连接尽享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