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正文

“Z世代”年轻人的新玩法, 别克威朗Pro诠释不同快乐

2021年12月07日 10:18:24     责任编辑:

这几年来,Z世代的年轻群体已成为了汽车消费的主力军,所以各大汽车品牌也都将重心放在了这群年轻人的身上.别克威朗Pro也为了能够和他们“玩”在一起,在抖音平台上掀起了全民参与的#向阳而生无处不乐 抖音挑战赛的热潮.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了Z世代的广泛关注,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别克威朗Pro都为我们带来了哪些惊喜吧。

欲罢不能的上头神曲

别克威朗Pro顺势推出了属于自己的主题曲,这首所谓令人欲罢不能的上头神曲,音乐人永彬老师打造的《Double的快乐》,身为90后的永彬用自己的方式以及随性又磁性的嗓音,告诉了我们生活中应该怎样保持快乐,我唱你听,我们就是《Double的快乐》。哪怕是关上了视频,《Double的快乐》旋律还依然留在耳边,堪称是神级洗脑的主题曲。

别克威朗Pro火光四射

朱星杰的加入让尊奉颜值即正义的伙伴们都是欣喜若狂,有了阳光帅哥和时尚别克威朗Pro的作何,让一众颜控们感叹,一时之间不知道是该看人还是看车了。年轻和快乐,让我们活出双倍的精彩,在这次参与这次挑战赛的成员当中,其中还有粉丝量超数百万的抖音账号,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就是由你玩四年。通过游戏的方式引出了别克威朗Pro,在火光四射的火拼中,别克威朗Pro助你杀出重围,在这一波操作之后还不忘秀出“紧急避让”功能,创意满满。

简单的故事串联起无数快乐

阿栾的参与也是带来了很大的惊喜,相信所有的“抖迷”们都已经看过这位KOL的作品,大长腿、高颜值,每个视频都是那么的赏心悦目。此次参赛的作品虽然没有秀出舞姿,但也通过了简单的故事串联起别克威朗Pro的车型介绍,非常值得点赞。这些由全民积极的参与,别克威朗Pro倾情出演的视频,是如此的年轻、快乐、时尚,不仅仅代表了Z世代的快乐,同时也完善契合了别克威朗Pro的气质与车型理念。

抖音挑战赛话题播放量已达到41亿

到目前为止,别克威朗Pro#向阳而生无处不乐 抖音挑战赛已经达到了41亿话题播放量。在这些参与的人中,有人是被别克威朗Pro适合年轻人审美的外观颜值所吸引,有人享受百公里加速7.7秒的酣畅,还有人看中了别克威朗Pro10.25英寸的双联屏设计,而售价仅为12.99-15.89万元的别克威朗Pro,让人心动不已。

俗话,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千个人心中也有一千种快乐,虽然我们每个人的快乐方式不同,但是对快乐的向往是相同的。这也是别克威朗Pro此次活动受广泛关注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