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正文

再度合作!方文山与艺宝宝(权艺)全新励志单曲将全网发布,粉丝:早点上线!

2022年4月25日 16:44:05     责任编辑:

继与著名作词人方文山首次合作的《有你的江南》获得全网好评后,陌陌金牌主播艺宝宝(权艺)不改音乐初心,音乐之路上踏梦前行,再度与方文山强强联手,近日将推出全新单曲《起风》。歌曲由方文山作词彭丞麟作曲,励志的歌词与清亮悠扬的旋律完美契合,在艺宝宝(权艺)富有张力而动听的演唱中,希望带给万千都市中的年轻人拒绝平庸的勇气和奋勇前行的力量。粉丝们早已按捺不住心中的热情,纷纷在直播间喊话,期待新曲,快点上线!

艺宝宝(权艺)作为陌陌平台的金牌主播,自2020年发布首支单曲《一个人的后来》风靡全网后,之后陆续发行的《小气》、《有你的江南》、《拉钩约定》在业界都获得了不俗的口碑,其中《有你的江南》更是与著名作词人方文山首度合作,倾情演绎国风音乐。众所周知,方文山擅长将意象完美融进歌词里,从而创造出一种颇为禅意的超脱境界,《有你的江南》更是将“日落”、“夕阳”、“竹影”、“风沙”、“小桥流水”“夜风”等一众意象写进词里,从而营造出一幅山河无限,我却只愿与你共度平凡的洒脱境界。

本次与方文山再度合作的《起风》,二人一改前作国风唯美风格,将镜头对准都市年轻人,讲述普通人的筑梦故事。“路上起风/我拒绝平庸/人群之中/我有张被记住的笑容/我不会写/笔画十二的痛”,歌曲赋予年轻人无限追梦的勇气和一种新时代年轻人乐观豁达、永不言弃的心态。

艺宝宝(权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许多的年轻人都曾表示生活压力过大,对待生活不够乐观,这似乎成为了一种社会现象。希望演绎的这首《起风》能在人们工作与生活中给予他们更多的正能量和笑对人生的勇气。艺宝宝(权艺)说:“每个人都是自己人生的主角,我们虽会历经风雨与荆棘,但不应就此放弃,拒绝平庸才是每个年轻人应该拥有的生活态度,希望这首歌能给在都市奋力拼搏的年轻人一些音乐的慰藉和精神的力量。”

或许,这正是艺宝宝(权艺)演唱这首歌的初衷。

据悉,这首由艺宝宝倾情演绎的《起风》将于近期全网发布。这一次,艺宝宝与方文山的合作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又将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和感动?敬请期待艺宝宝新作《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