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歌>正文

荔枝有点甜原创单曲《拾光》正式上线,真挚的声线诉说爱你的勇气

2022年9月05日 12:07:44     责任编辑:

2022年9月5日,陌陌主播荔枝有点甜的首支原创单曲《拾光》强势来袭,目前已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单曲的风格与荔枝在直播生涯中展现出的独特魅力完美契合。《拾光》由知名音乐人徐秉龙作词作曲,歌手荔枝倾情演唱,二人首次合作就展现出了极大的默契。

《拾光》在徐秉龙的执笔下,诉说着对爱情的深情。作词者将“拾光”这一关键元素贯穿歌曲的始终,从初见的一见钟情、热恋、到最后的告别,从”有幸拾到“到”还给太阳“,你都是我的光束;从阳光到月光,即使是暗淡的星光,你也永远闪耀在我的宇宙中。

同时,在荔枝真诚而深情的诠释下,《拾光》娓娓道来着 “再来一次,我依然爱你”的真挚情感。在爱情的道路上,虽然有许多失望与遗憾,但我们依然会对爱情充满希望,对恋人无限期待,对过往满怀热爱,勇敢出发。主创认真谨慎地聆听与揣测着听众的情感和感受,力求呈现出最真实的情感表达。

从正式官宣释出的两组概念肖像写真里,可窥见此次荔枝与主创团队们对于《拾光》这首单曲的概念匠心。“拾”版的黑色写真坚毅深情,寓意着荔枝无论在爱情的道路还是事业的道路中,都不忘初心;“光”版的白色舞裙展现出荔枝面对挫折与困难的轻盈舞动的姿态,也是荔枝对《拾光》所描绘的纯真爱情的向往和对演艺事业的热爱。

本首单曲的发行,是荔枝在音乐事业上的一次蜕变,以“拾”为起始,以“光”为展望。真挚的情感贯穿其中,深情的热爱不断递进。作为荔枝的首支原创单曲,《拾光》是她对粉丝的深情表达,也是勇敢追逐爱情与梦想的最好诠释。失约的日出、暗淡的星光、落下的月亮,银幕上的爱情故事在电影结束后落下帷幕,深陷其中的男男女女无法脱离失恋的漩涡,或许因此不敢再追求爱情,或许是不愿再投身其中。在失恋的悲伤与怀旧的留恋逐渐升腾后,荔枝通过《拾光》的演绎告诉我们,无论何时开始,何时结束,无论置身何地,我们仍然要拥有再爱勇气。

荔枝表示:“与徐秉龙老师虽然是首次合作,但很默契,这是我演艺生涯的一次突破。当我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demo,就被歌词中的“如果时光胶囊能回放,我还是会奔向你啊:震撼了。相信我的粉丝以及这首歌的听众也可以从中找到更多的共鸣,同时也希望这首《拾光》能带给大家勇气,再次勇敢去爱。”在爱情中,我们总会有剪不断理还乱的伤情,总会有无法摆脱又不断被割伤和凌乱的伤痛,总会在抽丝剥茧后无法抽离。但《拾光》会给每一颗破碎的心重新去爱的勇气。

目前歌曲《拾光》已上线,如果你陷入失恋的情结中无法自拔,如果你不敢再爱,听听这首歌吧,相信这首歌曲的温度会融化被冰封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