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音教>正文

赛乐尔三益乐器,致力将音乐的音符传递到全世界

2022年6月06日 15:31:48     责任编辑:

爱因斯坦说过:这个世界是由音乐的音符组成的,也是由数学公式组成的。可见在这位伟大的科学家心里,音乐有着极高的地位。

近日,浙江衢州,80后啤酒搬运工李清波意外走红,原因是他穿着蓝色工服,坐在钢琴前熟练地弹起《致爱丽丝》。据了解,他自幼时便在智力上有些缺陷,钢琴是当音乐老师的父亲手把手教出来的,常人1个月能学会的曲子,他要花上1年时间。2017年,做了5年啤酒搬运工的李清波开始做钢琴调音师。网友纷纷评论,“热爱音乐的人心都是很纯粹的。”“反差感绝了,他弹钢琴时真的很认真。”

无论是一个领域的神级人物,还是一个努力生活的普通人,音乐都是有力量的。作为在世界音乐的发展中也有着重要作用的赛乐尔三益乐器,自创立以来,一直热衷于音乐文化活动,致力于为音乐爱好者架起彼此之间沟通的桥梁,打造更多、更全面的音乐文化交流平台,推进音乐文化事业的发展,让全世界更多人走进音乐的世界,感受音乐的魅力,获得音乐带来的慰藉。

自创立以来,赛乐尔三益乐器“以顾客至上的经营精神,追求世界最佳品牌产品”的经营理念,聚焦钢琴技术,通过持续积累技术、产品高端化、开发创新等,坚持出口第一的经营方针,不断制造出顶尖品质的乐器,创造出全球知名的优秀产品。如今,赛乐尔三益乐器已经遍布全球,成为家喻户晓的乐器制造企业。

赛乐尔三益乐器对钢琴品质有着近乎执着的追求,钢琴选材无可挑剔,设计别具一格,工艺卓尔不群,技术独一无二。不过,正是基于对这样严格的要求,赛乐尔三益乐器才能在全球乐器界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