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正文

用原音诠释经典,宝华韦健真无线蓝牙降噪耳机Pi系列二代全球首发

2022年12月01日 14:16:52     责任编辑:

2022年12月1日,享有盛誉的英国专业音响品牌宝华韦健Bowers & Wilkins正式在中国首发两款新Pi系列真无线蓝牙降噪耳机Pi7二代和Pi5二代。

延续前代产品的成功和一流的音频性能,新Pi系列不仅保留了录音室级的高保真音质,由在Abbey Road Studio所使用的宝华韦健800 Diamond系列音箱同一研发团队设计及调音,深厚的功底造就卓越的Hi-Fi体验;并且,在性能、电池寿命、用户体验和颜色选择方面进行了一些重大改进。宝华韦健的创新之举让音乐爱好者如愿获得一贯的卓越音质,一系列智能功能和优雅的外观设计,也为真无线耳机领域树立了全新的行业标杆。

卓尔不群,忠于自我

旗舰级的Pi7二代真无线蓝牙降噪耳机支持24位/48kHz 高保真无线传输和Qualcomm aptX™Adaptive技术,与兼容的移动设备进行连接,高保真传递流媒体音乐。不错失音乐细节,重塑艺术家的初衷。Pi7二代真无线蓝牙降噪耳机拥有苍墨黑、皓月白和湛金蓝三种配色。

音箱级设计理念,定义音质新标准

在满足舒适性的同时,Pi7二代真无线蓝牙降噪耳机每个耳塞都配有一个带有动铁高音的9.2毫米动态驱动器。并且采用经典音箱的两分频设计,动铁高音、动圈中低音组成混合式双单元,真实重现富有解析力的高音,饱满的中低音。配合内部强大的四功率放大电路设计,成就行走的HIFI音质。

智能降噪,静享美妙音乐

Pi7二代真无线蓝牙降噪耳机具备的宝华韦健全新自适应主动降噪功能可以自动监测、分析并适应周边环境,配以配有六个拾音麦克风(每个耳塞各有三个),通过直观的一键式用户界面启动和操作,每次传音都如水晶般清澈。

纯粹原音,着“色”新声

追求音质从未妥协,同期推出的Pi5二代真无线蓝牙降噪耳机采用TWS+通信技术,搭配9.2毫米动态驱动单元,可与aptX™兼容移动设备进行高保真无线音乐传输,两耳之间无主次之分,同步提升音质,降低声音的延时,同时提升耳机续航时长。不仅如此,先进的主动降噪功能可防止声音中断,轻松调整到您所处环境中所需的降噪水平,让好音质,愉悦不止。

同时,Pi5二代工艺升级,重量减轻约12%,在声音不妥协的前提下,大幅提升长久佩戴的舒适性能。Pi5二代配有有三种颜色:影纱灰、烟云灰、熏衣紫,彰显自我个性。

颠覆性功能实现智能体验

Pi系列二代均支持一键式用户界面操作,借助单个电容式触摸按键便可轻松执行多种任务。同时Music App的互动体验也得到了升级,已由一代的Headphone App升级至Bowers & Wilkins 的Music应用程序,带来更高质量的体验和视觉效果,包括设置、用户自定义调整等。

两款产品均支持无线充电,并兼容多种适用附件。Pi系列二代的新型电池容量提高,音乐播放时间由上一代的4小时提升至约5小时,增加了约25%。当内置电池电量耗尽时,耳机充电仓还可对耳塞继续进行充电。两款产品的充电仓可对耳塞分别提供三和四次完整充电,支持全天通勤和长途旅行所需的聆听体验。

同时,Pi系列二代耳机均能与多种设备无线配对,使用户能够依照个人需求轻松连接和切换至各种音频源。而令人瞩目的是, Pi7二代真无线蓝牙降噪耳机的智能充电仓还能通过3.5毫米音频线或USB连接至外部音频源,通过独创的无线音频发射技术,将声音准确地无线重传至耳塞。这项业界首创的颠覆性功能,突破了此前市场上真无线耳机对音频源的限制,使用户在旅途使用机载娱乐系统等场景中也能无障碍尽享高品质无线聆听体验。

真无线蓝牙降噪耳机Pi系列二代现已成为宝华韦健不断扩大的耳机家族中不可或缺的一员,将宝华韦健的顶级音响技术专长和经验带入无线耳机的时代。随时随地享受Hi-Fi音乐带来前所未有的质量,完美、精准地传递心仪的每个音乐细节。

关于 Bowers & Wilkins宝华韦健

Bowers & Wilkins 于1966年在英国成立,50多年来,一直处于高性能音响技术的前沿。Bowers & Wilkins 设计和制造精密家用扬声器、耳机、定制安装设备和高性能汽⻋音响产品,为创新和音质设立新标准,赢得世界知名录音室和音乐家的无数奖项和赞誉。Bowers & Wilkins 的声誉源于对最佳音质的不懈追求和无与伦比的音乐聆听体验。2020年,Bowers & Wilkins 加入Sound United LLC品牌家族。欲了解更多有关 Bowers & Wilkins宝华韦健 品牌信息,更多最新资讯详情,欢迎关注微信:宝华韦健;会员小程序:SoundUnited; 微博:宝华韦健;抖音:SoundUnited。